H桃下M

宠宰纪事2

  跟老狐狸打太极实在是耗费心力,不过好在,在你明里暗里的暗示之下,森欧外善解人意地让太宰治与你交接。

  

  你已经迫不及待去见太宰了。

  

  不过这实在是一个考验,沉迷在美色和声音诱惑的你差点迷迷糊糊答应了好多事。

  

       会客室拉开了窗帘,光透过加厚的防爆玻璃照在精心准备的用来彰显财力还有示威的昂贵收藏品上,少量用来装饰的绿植又冲淡了些刻意塑造的严肃。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沐浴在阳光下的少年。光影交错,细小的浮尘飘动,少年的发丝染上金色,融在光里。青涩精致的脸带着笑意,浅色的薄唇上扬。你听见什么划破空气向你的心脏射来,或者是艳阳高照暖意十足,才让云霞漫过你的脸颊。

  

  晕乎乎的你听见心上人说

  

  “那么,时间就定在3号怎么样呢?”

  

  太宰特别的说话习惯实在是太可爱了,你眼前幻视了一只撒娇的猫猫

  

  “…啊!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结果就是你按计划完成的任务,但是谈话中途清醒过来纠结着的感觉实在太不好了,如果是在约会的话,就可以放心沉迷美色了。对于此次不好的体验感,你把锅扣给了森屑一一不管有没有你要求的成分,他肯定也是不怀好意的。

  

  事实也果然没错,在你离开后,太宰治的表情就冷淡了,他调弄着什么,然后对着再无第二个人的房间说

  

  “森先生,小姐已经走了哦~”

  

  竟真的有声音回他

  

  “哎呀,那位小姐是太宰君的爱慕者吧。真是…太宰君也到了这个年纪啊…是我——”

  

  虚伪的话直接被冷淡的声音打断

  

  “森先生是羡慕了吗?不对、像森先生这样的中年脱发大叔说不定会嫉妒呢,毕竟是中年秃.顶.还没人爱的大叔呢~”

  

  那边传来幸灾乐祸的笑声,矜贵的少女说了些什么,惹得森先生连连叫屈。

  

  太宰治没心情听下去,想到办公室还有堆满了的资料和文件,便心情大好,决定直接翘班。

  

  嗯∽现在去哪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