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桃下M

宠宰纪事

  是不是要解释一下前提?嗯

  1.没有cp,团宠宰(尽量不ooc)(保佑

  2.故事线是在到宰l7岁左右

  一一一一一一一

  

  “原来是小姐救了我”,清朗的少年音入耳。

   那位少年此时是更比之前的令人惊叹,他裹着身上的毯子,双手捧着热牛奶。松松软软的卷发映着火光,鸢色的眼眸弯弯的盛满了暖光,一下从千里之外到触手可及,

  

  “虽然没有死掉有点可惜,但能见到这么美丽的小姐实在是荣幸呢。

  你故作矜持的微笑,又询问他是不是有什么难处。

  他幽默的回答让你加深笑意,虽然他仍然什么都没透露,但你自信凭借你黑道大佬女儿的身份,没有什么查不到的。

  

  于是你贴心的让他好好休息,转身对身后的下属使了一个眼色。他们便有序的退下了。

  

  等你出来后,立刻有人上前伫立在门旁,防着里面的少年出来。又有心腹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低声问你,

  “暂时还没有他的资料,属下认为还是做掉比较稳妥,他本就是从海上捞上来的,死了也没人知道。”

  你摆了摆手,并提醒她以后不要说这样的话。你自信的表示那位少年没有威胁,心腹信服地离去了。

  

  可是她并不知道你在想的其实是:

  

  管他有没有威胁,等我细心照顾这个落水的美人,嘘寒问暖,要星星不给月亮,还不拿下他。然后立马结婚,我的丈夫怎么会对我有威胁呢?

  

  嗯,这非常符合你黑道大佬继承人的身份。

  

  一一一一一一一

  于是你开开心心地给那位名叫"太宰治"的少年买了许多必备用品,包括但不限于:一整个衣柜的各种款式的衣服(充满私心)、松松软软又可爱的抱枕、还有之前谈话时他说的必备的绷带。

  

  你又想起了他之前介绍自己展现出的矜贵又优雅的微笑的模样,激动的嗷嗷叫(?)

  

  可惜你很快就笑不出来了一一原来太宰先生只是离家出走,顺便跳个海而己,他现在要回去了。

  

  

  “再不回去,我这个可怜的小职员就要被秃头上司惩罚了”

  

  太宰治微撅着嘴说,秀气的眉皱着,略带婴儿肥的稚嫩脸庞也配合着摆出苦恼的模样。

  

  你忍不住心疼,并决定在之后用你的高超的画技画下来(并没有)

  

  你只是矜持的表示理解,并和太宰在一片依依惜别中分离。

  

  你看着他上了岸,隐入人群。

  

  

  

  然后你也上了岸

  

  嗯,你并不是要跟踪太宰先生,上岸是因为有任务要做。你是不会干跟踪这么没品的事的,只不过是派了几个人去保护虚弱的他而已。

  

  可是即便是你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再见。

  

  港黑大楼的顶层会议室,你看见了已经换上黑色大衣的太宰先生。

  

  他右眼仍就缠着绷带,会议室上墙壁粉刷的加伦红与昏黄的光一同凝固在他左眸。他盯着华美的地毯,面无表情。

  

  直到首座上那个气质内敛,又处处透着狡猾的人开口

  

  “太宰君,有客人来了。”

  

  太宰治才看向你,没有丝毫意外。他向前迈步,翩然从你的身边离去,大衣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会议室的门合上了…

  

  

  

  “川子小姐好像对太宰君很感兴趣,是认识吗?”

  “不,只是觉得美人赏心悦目罢了。”

  

  

  

  虚假的演绎开场。

  

  

  

  

  一一一

  我半个小时只能打200字,花了我好几天。好困,想要鼓励。

  二,我的定时发送没发出去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