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桃下M

2023五太新年14h 飘扬着

 各位大大都很厉害,今天是快乐的一天呢。

  算是我的圆梦系列吧,开心。

  祝新年快乐!

  上一棒@依米花 

  下一棒@童言蜚语(卡文ing) 

  

  ——————————————————————————————————

  

   华灯初上,横滨街头的行人匆匆。

  

  电车上的可爱jk们,正在用眼神激烈讨论不远处神色冷淡的绝色大帅哥。

  那一双交叠了,依旧占了大半个过道的大长腿,还有低头看掌机时,黑色墨镜后露出的莹蓝眼睛,都叫jk交汇的视线爆发出激烈的火光,感叹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然而绝色大帅哥本人五条悟心情暴躁,因为他正赶着去"捉奸"

  

  天知道他花5分钟完成任务,排队买完新出的喜久福时,看到掌机传来的照片(由伏黑甚也赞助)的心情。

  

  他不过出去半天,甚至都没有半天,太宰治竟然就和人到酒吧喝酒了!

  

  特地去酒吧喝酒就算了,他竟然还笑得那么开心!!!!那个红头发的是谁呀?!?

  

  心脏一阵酸涩,五条悟差点维持不住他高贵冷漠的形象。

   

  一一一可恶啊!我一定要……

  

  

  在花钱买到地址后,一下电车便气势汹汹的赶过去。

  

  然后看见独自坐在酒吧的太宰治。

  

  不同于其他酒吧灯红酒绿的昏黄灯光配着轻柔舒缓的音乐,换下红围巾的他也摘下了冷酷严肃的面具,也没有和五条悟在一起时段温和笑意。

  

  他淡淡的目光望着酒杯,暖色模糊了他的身体,快要消散一般……

  

  五条悟的气势一顿,

  但还是撑着架子,冷着脸进去了。

  

  “老板!”

  

  他一手拍在吧台上,声音震的老板还以为有敌人来了。

  

  “给我来一杯…一杯可乐。”

  

  生怕太宰治注意不到他的五条悟眼睛不住的往旁边瞟。

  

  老板看了一眼勾起唇的太宰先生,又看了看心思完全不在可乐上的客人,神觉自己悟了。默默把枪放下,进了内间。

  

  吧台一时陷入寂静。

  

  正在做思想斗争的五条悟一怔,

  

  太宰治把2分钟前点的一杯可乐推了过来。

  

  “悟怎么过来了?”

  

  含着笑的声音被酒液湿润,薄唇中吐出的连着(zhuo↗)的字符。明明是再平常不过的话语,却又无端叫人脸红心热。

  

  五条悟偏头,

  澄澈的蓝眸看向太宰治。

  

  酒液润了他的唇,染着水光。

  

  五条悟感到喉咙发紧,他转过身喝了一大口可乐,嘟囔的声音竟听起来有点委屈。

  

  “我看见你跟人在这喝酒…”

  

  “他……”   太宰治看起来有点犹豫。

  

  五条悟的心便一点点吊起。

  

  “是友人啦!”

  

  声音突然轻快起来,带着淡淡的释然。

  

  五条悟也松了口气,

  “我就知道不可能有人比我好看!!”

  

  松了口气的某人立刻不再闹别扭,黏黏糊糊的给自己讨要福利。

  

  他凑过去斜靠在太宰治身上,一手揽住腰背,一手伸向太宰治的脖颈,微微用力。

  落下1个清蜓点水的吻。

  

  悠扬的音乐流淌,昏黄的灯光隔绝了外面的纷纷扰扰。飞鸟流留恋天空中开满了鸢色的花朵。*酒面微微荡起涟漪,冰球仍是透亮。

  

  五条悟自下而上的望着,他暗示着说“治~我还没有见过你的朋友。”

  

  太宰治沉默了。

  

  思绪飘散———

  

  自从捡到了,他便再不能傲慢的看着这世界,他早就明白自己从来一无所有。

  

  即使遮住一只眼睛,也依然看得到混着泥的血迹,灵魂深处的恶叫他做呕——哎呀,罢了,说到底——暖阳微熏的白昼,残日的黄昏终究不是他的归宿。

  

  一个谎言,一条鲜红又暗沉的围巾,一场盛大又孤寂的死亡

  

  或许是他唯一...唯一能拥有的。

  

  

  不———

  

  这样看来...也不是很少。

  

  

  但就像他荒诞的在杂草丛里捡到了这个世界的根基,两个世界也这么荒诞的融合了。这个令人头疼的家伙用绝对的力以及令人烦恼的直觉敏锐将他的计划砸了个稀碎。哪怕是世界第一的拼图高手来了,也只能举双手投降认输吧!

  

  但是,也并不是不好...

  

  起码,像这样在lupin和知田作一起喝酒是从未奢想过的美梦。

  

  

  手指理着雪白的发,

  他说

  “好。”

  

  

  

  ————————————————————————————————————————

  PS:宰宰发现了有人拍照,也猜到了是谁,日后进行了友好的交谈,让人把剩下的钱吐了出来,至于还有一部分在哪儿,就得问赌马场的工作人员了。(笑

  PPS:文里有一个半彩蛋(应该是,写的比较含蓄。)

  *改编自逐逐逐月太太的小说,我忘记在哪一本了,超喜欢这个。

  

  我去,你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稿子被吞了,1800多个字,只剩下800个字了,我Ⅹ。我在死亡线上起舞。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